bling~bling

风铃_________♥

BackGround





jia shao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累~♥

今天在超级补习中心当助教~
开心~赫赫。。。
今天帮凯文(我的表哥)代班,所以就做了4个小时。。。
他今天去扫墓了。。。所以我才会代班滴。。。~~
那些小学生真的很口爱咯x)
咳。。。。那些小学的课程我都还给老师了xP
有些不记得了。。。还好还有其他助教老师...hehe
原本以为没人和我同姓!。。。。怎知。。泡汤了><
Ms.Chua 就给我2各选择。。。〉
选择1老师(add teacher ==)
选择2亿老师 ( 1 teacher ==)
。。。。。。。。我当然是选2 啦~
but...haix...nvm la..1 teacher is better than add teacher ><
hor.........??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