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bling

风铃_________♥

BackGround





jia shao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这,就是我!

我就是爱搞蛋,

我就是爱笑,

我就是喜欢交朋友,

我就是懒惰,

我就是笨,

我就是爱玩电脑,

我就是懒猪,

我就是爱读小说,

我就是爱花钱,

我就是爱买书,

我就是喜欢和朋友们出街,

我就是馋猫,

我就是爱买衣服鞋子裙子热裤。。。,

我就是喜欢可爱的小东东,

我就是喜欢(浅)粉红色,

我就是爱美,

我就是这么可爱,  

XDD (agree? haha!)      

我就是这么自恋,

我就是爱开玩笑,

我就是爱泼冷水,

我就是小气,

我就是爱耍小姐脾气,

我就是这么没有耐性,

我就是爱看动漫,

我就是这么矮,

我就是不是读书的材料!

这,就是我!

如假包换的我,

郑,嘉,亿!


:D

<3




1 条评论:

  1. Konichiwa~由于Shoutmix不再提供免费服务,所以请转用Cbox.Alikadokozaima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