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bling

风铃_________♥

BackGround





jia shao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新的理想,新的目标。最后,新的身分!


阿!

paiseh啦~~

隔了那么久久久久,我才更新哦!

去年考完PMR就开始就忙着追我的戏了~~~

哈哈!!

过后,就去了培训营!!

是滴!

就是培训营!

之后,我就多了一个新的身分!

-----------星洲日报学海学生记者!!~~

在营里体验的酸甜苦辣深深的烙印在脑海里,

抹也抹不去~~

和同届一起哭,笑,聊天,过站等。。。。。

永远也忘不了~~

还有学哥学姐们,

他们都很累就是为了我们哦!

1月,

区会议开始了。

要开始做计划书。。。。。。。。

啊啊啊~~~

现在觉得还好啦~~~~~现在~~~~~

有时,

开始有放弃的念头了

就会回想我的辅导员---佳仪学姐的话,

还有,

小天使的信,

(天使的字很乱~~哈哈!好,对不起,我的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xP)

当然还有很多的学哥学姐

对我们说的话。

而且,

现在才刚开始!!

其实,

我从来没想过高四的生活会有那么大的改变~~~

1。我当上了华文学会的副主席,

但是我把它给推掉了~~哈哈!

虽然,我是有那么一点点爽啦~

但是,我做不来啊~

除非我有多几个分身或1天有30小时

2。新的身分----------------学记!

3。课程完全是新的东西,

尤其是全部都要写的,

手会断呐!

阿!

讲了那么多,

忘了自我介绍我的新身分呐~

哈哈!

大家好,

我是星洲日报学海学生记者,

郑嘉亿  B2703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